close

 

隔了一個多禮拜, 終於來到第二堂創意彩妝課程...

這次的妝容是屬於一般化妝品廣告會使用的妝容

其實他本來不是長這樣的, 只是最後在完成前加了一小片東西就創造出另一種創意

 

 

只要黑、灰、白能夠發揮的淋漓盡致, 那麼你的彩妝就會無懈可擊!

不過老師很好心的多加了一個咖啡色:D

我的暈染還不夠好, 拍圖出來還是看見很大的色塊

 

 

 

原本的睫毛是設定在這樣的style...我覺得也很好看, 是另外一種感覺

不過, 又因為上課時間的關係, 我又忘記拍了:(

只有拍到最後成品的樣子(怒)

 

 

 

在準備拍照前, 老師突然叫我們再加一層玩看看, 所以那天總共疊了三層睫毛!!! 

大家可以看見圖片中的兩隻眼睛上的睫毛是不一樣的

我發現麻豆也不是容易當的...那天只貼了兩層睫毛, 我就覺得眼睛重到快要閉起來

最後貼上這層有點像孔雀感的睫毛, 搭配紗來做點造型

感覺很像是日本藝人的feel~

 

 

這週的創彩內容分享完畢, 期待下週見:)

arrow
arrow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