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我尚未成為一個彩妝師前, 都只會“分享”妝容, 因為說教學太沈重 我也自認不夠資格

沒想到今年可以學到創意彩妝, 本人我真的好嗨嗨嗨嗨嗨嗨嗨嗨桑啊~

不過對於向來化妝都是小心翼翼的我(總是怕畫壞)也是一項考驗!

老師說創彩就是放膽地給它畫下企 XDD  對於保守成規的我, 又是一個大突破!

 

這個妝容, 當初老師給圖的時候我自己是設定為“吸血鬼妝”

所以我都叫它吸血鬼妝(原本的麻豆有戴長長的牙齒很像)

不過, 畫完之後反而有不同的聲音...

有朋友說像黑寡婦、也有人說不想吸血鬼是蕾絲鬼、更有人直接說紅唇就是烈豔紅唇XD 哈哈

 

第一堂課老師說只是試水溫 非常簡單, 我就已經嚇死了!!!!

再來不知道還會有什麼驚奇的妝容等著我^^

當我在畫那一大坨黑色煙薰妝的時候, 心裡真是七上八下的

老師看著我說我太規矩, 於是才放手“規矩”地塗 :P

總之很有趣就是了~

 

但是第一堂課, 又是一個新環境, 所以我緊張地除了過程有拍照之外

完妝後 蒙上紗前的照片卻忘了紀錄... (冏) 所以只留下完成照

創意彩妝除了要突破中規中矩, 另外還要學會取名字跟成品拍攝

我發現取名字會讓我抓破頭,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呢?

 

 

3  

(哈哈, 這是我!好難想像!我很不會裝酷那類的東西)

 

 

第一次的創彩記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收工。

arrow
arrow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