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頭放上這張眼睛分很開的照片來表示我對自己手拙也看很開()
話說, 原來兩頰會越凹陷, 也就顯得顴骨越大是因為年紀大了在作祟





上週六是我第二次去上進階(一)眼妝跟第一次的進階(二)
老師是誰就還是一樣賣關子!!
不然她看到一定會在電腦前面說: "畫成這樣還敢把我說出來, 欠罵!!!"


是的, 上週六一整天, 一整天!!!
我被罵了一整天
晚上的課本來還沒那麼觸怒老師...
只因一位同學啟動了關鍵字
老師一整個火燒心

不過老師罵的對, 我沒有不爽
因為老師若不鳥我了, 我才該煩惱!!
但臉皮很薄得我真的好幾次差點流淚 就是


最近很紅的那個分手妝影片中不是有寫: 讓我們擦乾眼淚重新開始之類的
所以, 禮拜六被罵完, 我決定洗心革面
maybe我不是天份掛的, 但勤能補拙
我一定要練到會才行!!!!



其實第一次的進階(一)眼妝我就沒有抓到當中的訣竅...
可能我真的比較笨!?
上一次跟這一次的同學都是看老師示範一次就會
阿就只有我一個人鬼打牆
怎麼暈怎麼爛, 都是色塊
眼看著人家的眼睛都有好美的漸層
可是看看自己, 阿娘喂唷
那ㄟ攏係擠狗咧?!

幸好, 終於在這一次(第二次的進階一)發現了問題...





但這也是在被罵過不知道幾輪之後
老師發狠把我眼皮上的眼影通通ㄌㄨ掉之後示範
我才默默地心裡開了小花: "哦~~~"




(那下眼線我每次畫都被說唱歌仔戲)


我真的很怕老師()
記得第一次去上的時候, 也是大家都畫的差不多
我還在那裏狗這裡狗想盡辦法要跟大家一樣
結果老師從廁所一出來, 我心跳加速, 真的有死定了的感覺








這次拍照都是趁老師不在的時候才拍
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會說: "畫那麼醜還拍"()
可是我還是想記錄一下.......到底有多醜!!!!()










下午的進階(二)眼妝更慘....

這次的眼妝是拉長型的
老師拿我當麻豆化, 我用鏡子看著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化
噗~ 
一化完每個同學都愣住看著彼此"剛剛發生什麼事"
於是大家畫一畫就會跑過來看看我()
但老師漂亮的示範在她的相機裡頭
我也不敢寫信跟她要了啦








上面是老師示範(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 顏色不復當初)
下面是我自己畫
很明顯地就看出暈染的高度有差別、層次感有差、色澤飽和也有差

根據我那號稱自己對色彩敏銳度頗高的弟弟說
他一看到我的圖, 就看見明顯的暈染界線(在哪啊?)
有啦, 我承認放到電腦上看就看到很明顯的 三塊&傳說中的色塊了





阿~
話說我畫此妝時, 老師已經氣到岔氣了...
最後她說: "好吧, 除了最拿手的畫眼頭, 我看不到任何優點了" (淚奔
幹嘛這樣七戶倫啦 T________T




這次的上課紀錄大概到此告一段落啦~
雖然說我的暈染技巧沒進步...
但我自己有偷偷覺得進步的地方
就是起碼我沒再畫成長方形眼影了!!!
是漂亮的半月型


哈哈哈
那天被罵成這樣, 我要是不練出個什麼我還是人嗎(咬棉被)
這期間我ㄧ定要好好努力!!!
老蘇, 數目已黛嘿(揮手)


(老師: "嘿啦, 最好是啦(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