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雅德爾造型)

耶嘿, 要來分享我在游大師那兒的上課心得了(摩拳擦掌狀)
真是幸虧上課時有Sally在旁邊一直照相...
但想跟她要更多張清楚點的 :P






之前有說過當我上完S大的基彩之後
我對於彩妝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雖然平常看電視就常因為覺得彩裝的神奇而發出"哇"的驚嘆
但自己操作之後, 發現真的是如此的神奇 好玩


從那之後我就開始尋找專業彩妝的課程
一邊找的同時, 我也一邊拜讀大師的彩妝師
進而得知原來她有開課
然後就開始一直打電話去詢問

不知為何
網路上的資訊好少
也沒人分享上課心得
找起資料來好挫折唷


大師的課想當然爾也不便宜啦
不過抱持著一定值得的心態就給她報下去了
三月報名, 直到這個月才喬好大家上課的時間
老師人很好, 總讓大家都選到可以同一天上課



第一堂是
其實上課內容大致與彩妝書上雷同
不過差別就在於看過之後可以實際操作


這堂課滿重要的
除了發現自己肌膚的色調之外
在其他同學的身上, 我發現顏色對於人的五官真的有好大的變化!!!!!!
不一樣的顏色或是同色調但深淺不同, 臉上的陰影變化都會有差別
真的好有趣

此後在穿衣服時也會格外注意
因為有些不對的顏色真的會讓你的氣色(就算畫妝)也很差


但這堂課也殺死我們的眼細胞
可是收穫真的好多!!!

我也發現原來一直誤以為自己是暖色調
只因為我覺得我黑 我黃(汗)
哈哈 默默地很開心自己是冷色調
而且我第一天上課就穿對了顏色的衣服呢


還有同學因冷 暖色比數打平而進階到使用金 銀兩色來PK....






第二堂課是底妝

老師除了檢視我們平常的用品之外
還會叫我們實際操作
一邊臉是按照自己平常化妝的手法
另一邊則是經過她更正後


由於我們的基礎彩妝班
所以妝容的訴求是裸妝為主


有些問題老師不會直接回答
她會告訴你要自己試試看才知道
她還說不要害怕去嘗試各種的可能
因為試了才會知道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最適合




這是我當天的底妝。
應該看的出來哪邊是修正過的吧(抖)

那天發現原來我手上使用的綠色飾底乳會讓我的膚色變暗沉
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也發現原來我顴骨上的斑點鼻翼的泛紅嘴角邊邊的暗沉
都會是讓我膚色變暗的因素 嘖嘖嘖
修正過後的半邊臉氣色明亮很多

而我一直很在意的臉頰泛紅
老師說根本就是小case, 不需要刻意去遮瑕
因為上了粉底之後就會約略被蓋掉一些
而且我的泛紅會是看起來很自然的腮紅(嘻)
好吧好吧 我就接受你們了吧




另外, 還簡單地了解了刷具對於妝容的影響
歐歐歐 還有還有, 老師說我膚質很好 上妝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麻煩(顯示: 炫耀)

最後, 當大家都畫好之後
就開始逛起老師擺在桌上的彩妝品
一整個就變成逛街大會一樣
老師笑翻, 還說:"請問大家逛完市場了嗎?" 哈哈哈









菲比雜唸:


1) 老師剛從門後走出來的瞬間, 我心跳也瞬間停了一下
好像小朋友看到偶像一樣, 好緊張 好興奮, 老師本人好正啊


2) 當天也親眼目睹了老師幫同學上妝(好幸運唷)
上完妝的半邊臉膚質真是好得不像話, 像baby一樣好想捏一把 >//////////<


3)
     
    

這是我昨天自己上妝完的樣子
朋友說應該要附上妝前的樣子來比對
也是.....下次記得的話再分享吧!!


4) 這堂課中也認識好多新朋友, 應該說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真的好開心,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前進~~


5) 上完第二堂後, 心裡真的好踏實~
對於彩妝的熱情又更進一步!!
好想趕快再上下一堂課, 希望能充實到更多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