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拉
我不是彩妝高手我不是彩妝高手我不是彩妝高手我不是彩妝高手
就是畫得很爛, 怎樣, 我正在學啊!!





為了預防有人說我壞話
所以我自己先打預防針 XDDD
不過其實也沒差...
真正愛自己的話, 應該就可以比較坦然一點~




anyway
今晚兒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菲比之前去上彩妝課的心得:

左上圖, 是第一次去上底妝課
右上跟下方圖, 是去上眼妝課
















((當時我的頭髮還真鳥))


上完底妝課才知道原來就算本身膚況謀給猴(廣東話: 沒多好)
只要妝前保養做得好 做得讚 做得呱呱叫, 那個妝也是可以給他有夠水的啦!!!

上完課大約一、兩點我在捷運拍的
這個完美的妝容持續到我晚上八、九點到家都還是相當完美


不過怪異的是....
我的左邊臉(也就是你們的右邊)是老師用調過色的粉底液幫我上的妝
右半邊是我用自己的上的

記得當時顏色有些差異....
不過沒想到拍照起來居然如此的完美 票釀   ((哈哈哈




 底妝小分享:

平常不畫妝就該做好保養
但畫妝的這一天, 更應該注意保養的步驟!!!


化妝水->乳液->隔離霜, 這些產品的用量都要很夠!!
簡單地說夠的定義大約就是臉些微油光感












再來是相隔了兩個多月後, 我又參加了眼妝課




不用你們說, 我自己也知道畫得很醜
阿就是不會才去學咩
大家多點鼓勵給菲比啦
不過, 真的是畫得醜到老師看到都說: "她畫那麼醜不要幫她照啦"這樣()



眼妝課的那天, 主要是在練習暈染
這個步驟在畫眼妝當中是相當 相當重要的一環
需要長時間的練習才能perfect ♥  ((or maybe 我比較笨囉))







大家看得出我的睫毛是真的還是假的嗎?????


那天也了解到如何去選擇和自己match的假睫毛
眼妝要漂亮, 打底的動作也和上底妝一樣不能馬虎
上了課才了解, 原來自己平常會給予眼妝一些不正確的定義
好比, 眼妝的型狀啦 暈染的方式等等



 眼妝小分享:

顏色要漂亮, 一定要有一隻打底膏!!!!!
這樣漂亮的顏色才能清楚又正確的顯色在眼妝上頭 

上眼影除了少量慢慢上之外, 記得沾取顏色後要在衛生紙上再狗一遍...
這麼一來可以去掉多餘又厚重的粉















課後練習碎碎念:


1) 其實這篇只是小小記錄的分享...
    如果女孩兒有興趣知道更多的話, 推一下或留個言吧 >//////<   
    ((心機好重哦我))

2) 對於彩妝有興趣的女孩兒們可以去找適合自己的彩妝課哦!!
     上完課程一定會有所收穫, 而且還能更正一些自己以為對的方式


3) 上完眼妝課, 菲比每天找到時間都會練習一下...
     哪天覺得畫得不錯...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4) 菲比已經很久沒當學生了....
    那種對於熱衷的東西產生濃厚學習的動力的心情, 想不到會在彩妝上出現情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