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念:女孩兒們隨身的化妝品,應該都只是全部的小小分之一吧!!! (吐舌)



有花落肥比不辣格的捧油們maybe會知道,我前陣子去上了彩妝課
那天上完課,我不知道其他同學的心裡是怎麼樣的??
但是我很澎湃   心中的小鹿不斷地在跳躍著~


上完課的我覺得彩妝未免也太有趣了吧.....
心裡默默地計劃著下次要報名哪堂課程


前幾天還跑去MUF專櫃試了粉底...
好想學老師那樣買一深一淺來調色,還有看以來很有氣勢的鐵盤 (哈哈哈)
不過,還是想等舊彩妝出輕一些再去買好了!!




其實心裡一直很佩服那些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然後朝著夢想前進的人兒
最近感覺自已對彩妝啊造型什麼的都還挺有興趣的~
唉呀,為什麼唸書的時候沒有發現這件事情!!! (搥頭)
說不定還念出心得,可以出國去進修什麼的....(夢越做越大)


雖然我也不是很確定啦.....
但如果是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也不敢說要當個撲摟彩妝師,但也就是朝著這方面努力鑽研()


年近30若能找到興趣的春天
希望我能真的找到真愛囉~
希望大家能幫我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