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畫面啊  
老師說我架勢十足XD 這一定要的啊!
還沒有十足能力, 架勢也是很重要的(挺







這次的活動是菲比的一個朋友邀請的~
很感謝她邀請我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在學習彩妝這條路上, 我認識好多人!
大家真的都對我好好, 都願意跟我分享好多~
在參與的過程, 我也學習好多!
由衷地感謝這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 有你們真好



這個活動算是給身心障礙者所參與的星光大道
只要你敢秀就可以報名參加
目前舉辦到星光二班, 協會在學員學習到一個階段後, 會安排藝人指導一些課程
學習告一個段落, 就會舉辦相關的活動









當天參與的藝人有:翁立友、蕭煌奇、彭佳彗等
機會好難得, 可是沒機會跟他們單獨拍照:(
所以只能遠方偷拍 過過乾癮... 
 




這個活動是由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協會協助舉辦
主要是希望能夠募款作為「聽見星光」的身心障礙表演者培養的補助
並幫助協會目前財務的窘境




 



 


那天我算是小幫手...
這次的經驗也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





我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不過上網姑狗來看....應該是模仿新秀「張小花」
從我一踏進休息室, 就一直聽到有個很像吳宗憲結合豬哥亮的聲音在說話
他一開口re稿, 我就會一直在旁邊憋笑
因為真的好好笑啊)))))))
真的是很有實力的模仿新秀!!!




我幫忙畫的麻豆之一, 大家有沒有覺得她很像誰!!!!!

 
她叫莊靜潔
她皮膚好、人親切、聽說還是協會裡面有名的心理輔導師

那天, 她說我化妝好舒服~
她都要睡著了:)
聽了我好開心, 也給了我一顆安心丸



她在十幾歲的時候被醫生宣告眼睛視力退化
之後, 開始了黑暗的生活....
上課需要靠望遠鏡, 一切的一切都比別人來的辛苦

不過她沒有放棄自己, 一路上努力堅持
從武陵念到清大, 厲害吧!!





Aking

個人覺得他是視輪傳動舞團的頭頭
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他說他練舞練了十幾年...


(抱歉, 目前無法放影片到文章, 請想聽的朋友點她的名字連結)  

黃瑋琪

一個有多重身障的女孩兒
她有小耳症, 但, 如果只看影片不告訴你, 根本就不會發現!!
她的聲音好棒~

她聽不見、看不見
練歌只能靠比較有節奏感的鼓聲來數拍子
調整音調需要靠一種特殊的裝備

她的聲音好美






一開始梳化的時候, 大家都還是默默無語
但隨著現場一些突發的狀況...
大家開始彼此交談起來

謝謝你們, 新朋友:)
那天我在你們身上也學到好多~
看見你們對生命的熱忱、看見他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看見自己對生命的浪費、也知道自己要更大步向前進

他們是一群不因先天或後天缺陷而放棄自己
取而代之的是熱情、可愛又有趣的朋友

很高興認識你們!

 
這是我2012目前為止參加過最有意義的一場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