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此篇文章要用的照片的那天的我, 實在是太美了, 嘖嘖
所以我決定不要臉的用這張當封面 ( ̄口 ̄)!!









ASAP=As Soon As Possible
意思就是越快越好的意思
 
因此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我上班前的快速化妝法
個人覺得很快 很好上手, 妝感也還不錯!
妝感是比較偏向自然風格

另外, 我還發現一件事情:找到對抗睫毛膏暈染的方法!!!
嘿嘿, 賣個關子, 請仔細看內文囉(嘻)


基本的妝前保養略過不說(因為這些是化妝人都知道的事)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 可以再敲碗)
好, 回到主題
妝前保養就依照個人習慣來完成囉~


接下來看看ASAP妝所使用的產品




我最近的習慣是一定要用潤色隔離霜, 粉底只上重點部位!(重點提示)
 
 
ASAP妝所使用產品如下:(有些產品我不清楚正確名稱, 只是照功能來取名喲!)
 
露華濃雙色遮瑕

NARS眼影打底膏
HR睫毛膏
ELEGANCE睫毛底膏
ELLIS FAAS粉底
植村秀眉筆
醫美潤色隔離霜
露華濃腮紅#2
SOFINA 亮采餅
TERRY膚色蜜粉







妝前素顏照一定要來一張
這樣才有前後比較 呵呵







最近我習慣連上隔離霜都用海綿(無誤)

不覺得有時候用手推隔離霜會很難推開或是均勻抹上嗎!?
我發現沾濕的海綿拿來推隔離霜實在是大心!!!
除了手指頭不會沾到該死的潤色霜(個人怪僻)
有顏色易泛白的隔離霜也能均勻塗抹於臉上

 
 


上完隔離霜後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
真的很均勻而且也很快快快快速!







化妝最重要的不在於你把眼睛畫多大或是把痘痘藏多好
(好啦, 當然這些也是非常重要)
但如果是在這種快速的情況下, 你只能抓重點來給力:

1.讓五官更加立體
2.讓膚質是有精神


因此, 我會在T字、眼周、鼻翼處、嘴角等地方放上顏色較亮白的遮瑕



稍稍修飾過的地方, 是不是讓臉看起來更加有精神了點呢^^







接著是粉底的部分...

前面我說到只上重點部位, 而所謂的重點部位就是圖中那些標示着粉紅色箭頭的地方
用文字在敘述清楚一點就是以臉部中央向外擴散的塗抹上粉底液這樣 


 

 
記得, 我們是要讓五官更加突出 有精神!(重點提示)







最後是用蜜粉定妝, 記得一定要鋪到肌膚沒有黏膩感才是真正的定妝哦~!

 


 


眉毛跟睫毛就略過, 因為這也是化妝人都知道的基本款
定妝完後, 我會再用亮采餅再次打亮我上亮白遮瑕的地方(依圖所示)







最後, 要分享的小TIP就是我最近發現還滿好用來對抗睫毛膏暈染的方法:

如果家裡有眼影底膏的人可以拿來試試看
我個人是用NARS的效果很不錯!

密粉定妝後, 在眼睛周圍塗抹上眼影打底膏(記得動作要快, 不然乾掉就會變成像我一樣)
少量 均勻地拍打上去就可以了(好像上眼霜那樣)


原本我這隻睫毛膏刷完大約隔一、二個小時就暈了...
用了這個方法可以維持到下午四、五點呢!!
大家快回家試試看!
 
 











ASAP妝大約花15分鐘就完成囉~(圖一、二)
 
如果妝花了, 使用吸油面紙或是面紙輕輕按壓掉出油處
再補上粉餅, 妝感還是一樣自然喲!(圖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