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 今天還是妝文分享
這張照片讓我很歡喜是因為我的臉看起來好瘦呀

游大師的第三堂是教我們如何畫裸妝
所謂的裸妝倒也不是那種很專業的...
就是方便我們普羅女性在平常上班或是朋友聚餐的妝容這樣









話說我們上課時間相當不密集
因為老師很貼心, 上課時間都是橋到每個人都可以才上
也因此, 從七月上到現在還沒上完

上一次上課到這次應該也快一個月有了
大家好像都默默地曬黑了 XD
結果, 用一樣的粉底, 大家的底妝明顯都超白





那天我坐第一個, 老師看完我說太白了
結果發現..................到最後一個都是白 白 白
白到老師似乎快受不了了 哈哈
叫大家另外半邊臉要好好調色後再上 XD






稍稍調整後有比較好一點...
但後來定妝後又發現變好白

原來粉底跟蜜粉兩者都要搭配得宜才能有真正完美的妝容!!!
粉底顏色對, 但蜜粉若過白...還是會讓妝容變成藝妓妝(汗)


底妝告一個段落後, 老師開始教裸眼妝




基本的使用就是簡單的眼線+眼影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相當不適合黑色眼線
畫完雖然有神, 但總會有一種風塵味




使用的眼影顏色是大家都很愛的大地色系: 嘎逼
利用淺 中 深一點一點的慢慢利用
噗  不過畫著畫著, 老師自己也差點太嗨畫過頭
"其實這個妝再畫下去就變成濃妝了 :P"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自拍 哈哈哈
當天只有我一個人畫完很自戀的瘋狂自拍
因為我還挺開心的呀
真的是很自然但又有眼影影子的妝容呀
快速又簡單上手






分享完畢, 想學裸妝的女孩們請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