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我說過我期待了很久.....

很久之前我就計畫好要穿什麼
很久之前我就計畫好出發前要去洗頭弄頭髮

我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想到坐飛機會興奮
前一天甚至會睡不著而早早起床準備到機場
不過這次不需要

出發前
看到拔麻離去還是有淚打轉

見到海關還是很緊張
深怕一個什麼會有人跑出來把我架走說不准出境

坐飛機還是一定要坐靠窗
縱使外面的天空十年如一日

飛機餐總是那麼好吃
吃的我飽飽沒餓著
不過餐包卻沒那麼可口
以前我好愛 可以吃兩個

華航的座位一樣那麼難坐
坐的我腰酸背痛
有機會 希望我這輩子可以坐上一次商務艙就好了

看了兩部電影
貝克街大劫案 & 我去世的吃醋女友

中途在阿布達比休息一個小時 因為飛機要加油
一時間 想不出那裡是什麼樣子

看到了 我想起來了
專科時候跟拔麻一起到歐洲玩也是在這裡休息過
小時候 覺得他好大好大
現在長大了 覺得他好小又擠
裡頭有很多全身蒙黑紗的阿拉伯女人

多看他們一眼會讓人覺得好像會被下什麼該死的詛咒
又大又漂亮的眼睛 框上一圈的黑眼線
多看一眼又會覺得身邊隨時有黑衣人把你架走 因為你污辱了哪個王子或公主的眼睛

阿布達比的海關很酷

看起來很狠 但其實很funny

阿拉伯的國旗也很酷
上面一堆blablabla 下面一把劍
感覺上在說 再囉哩八唆就殺了你

第一天就這麼在飛機上度過了
很累 但我還是像個孩子般興奮的拍這拍那
旅程即將開始 我又征服了世界上的一個國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克
    全站熱搜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