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73  

之前學彩妝的時候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們, 大家平常都有各自擅長的領域

當中就有一位美睫師, 說美睫師還太低估她...

依我看, 她跟美容大王大S有的比!舉凡是有關“美”的事物問她, 都能跟你說好多~

=====================================================

 

 

美睫師朋友滿專業的, 因為對美有要求, 所以對自己和客人也都有所要求和專業

我全身對寶貝的是我這對眼睛上的睫毛(長大之後纔知道它的好)

所以, 我去種之前、中、後都不停地在問我朋友問題, 想到就問 想到就問 

在此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與得到的資訊, 如有錯誤或補充歡迎大家跟我說哦^^

 

 

【種睫毛秘計攻略】

A.合適對象:愛漂亮、想要早上擦完基礎保養就能出門、隨時隨地都炯炯有神的女孩兒

(剛燙完睫毛, 或是眼睛有任何過敏不適者, 這不用我多說了吧!)

 

B.種植條件:基本上本身要有一定數量的睫毛, 因為假睫毛是一根一根連著自己的睫毛種上去

 

C.種植時間:大略估計約45分鐘, 如果本身睫毛條件不錯、美睫師技術好, 有可能縮減至30分鐘

 

D.價格:1200~1500, 算一算一根是$10

 

E.種植前注意事項:素眼前往。其實美睫師也會有卸妝產品, 不過自己卸乾淨或是直接素顏過去是更好的!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當天的睫毛膏霹靂難卸, 連我朋友都說她的卸妝產品還沒人卸不掉, 我是第一個XD)

 

F.種植過程 :(其他地方我不清楚)美睫師先幫我敷上眼膜, 接著利用透氣膠帶把下眼睫毛遮住, 上眼皮上拉貼住

這樣的作用是避免在種植的過程黏到下睫毛, 上面的睫毛因為眼皮上拉的關係能夠更清楚看見生長分佈的狀況

開始種植之後, 我個人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慢慢有感覺是差不多要結束前, 眼睛開始會覺得有點薰(膠的關係)

美睫師就會拿風扇讓你吹, 來降低薰眼的感覺, 我個人的狀況算是滿ok的, 所以只有吹一下子而已

 

G.種植後注意事項:(朋友有給我一張, 不過我丟了...當初沒想要寫文章:D 現在只能靠記憶了)

1.種植後6小時, 洗臉請用毛巾擦拭, 因為要等膠完全乾(我當天是晚上種, 隔天就可以潑水洗臉)

2.揉眼睛劑的溫柔一點, 不要當自體睫毛一般那樣豪邁的揉

3.眼妝的部分就不建議化內眼線了!(因為卸妝的時候你就會心疼那些捲俏的睫毛們..., 種完也濃密到不用內眼線)

4.眼唇卸妝產品請換成狀, 卸眼線請善用棉花棒(因為油水分離式當中的油對於膠是剋星)

5.睫毛沒事不要一直去刷或是把眼皮翻起來看(我), 睫毛有亂的時候再用螺旋梳梳理即可

6.洗臉可以正常。不過擦拭時建議還是溫柔一點用按壓的, 洗完臉請馬上把睫毛上的水壓乾!

7.不能使用睫毛膏!!!!!

8.種植後2小時避免游泳, 或是去三溫暖

 

 

Q&A:

1.Q:種完之後會掉, 正常嗎?

   A:正常。正如我們所知, 自體睫毛是有個週期會固定汰舊換新

2.Q :為什麼有些人說她種過睫毛後, 自己的睫毛也掉光了?

   A:若有種植睫毛, 睫毛有任何狀況切記都不要自行拔除!一定要到美睫師那兒讓專業處理!

   因為假睫毛是連著自己的睫毛(一根或二根 )種植上去, 惡意拉扯都有可能造成毛囊受傷, 長不出睫毛!!

   再來就是勿貪便宜, 種睫毛的膠是很重要的!有些為了賺錢使用劣質膠品, 是為害死那些原本有睫毛的人!

   如果想不想要這些睫毛, 記得一定一定要到美睫師那邊利用專門卸除的產品卸除掉!

3.Q:種睫毛可以維持多久? 

   A:最多為期一個月(不過我想還是跟個人維持方式與本身條件有關係)

4.Q:為什麼有些睫毛會歪掉?

   A:這根本身睫毛的"長相"有關係, 通常重完美睫師會不斷地梳整來確定睫毛們的完美度, 如果一直歪掉就會卸掉重種

5.Q:剛種完看起來好假, 為什麼?

   A:像我平常都是自己刷睫毛膏, 連假睫毛都很少戴...剛種完就好像戴上假睫毛一樣, 看個三 五天就習慣了:)

6.Q:種睫毛款式只有一種嗎?

   A:種植的睫毛有好~~~~~多款!濃、短、長、繽紛色, 都有。美睫師會根據你的狀況及喜好來溝通、種植

7.Q:種植一次要隔多久才可以再種下一次呢?

   A:我朋友持續的種, 本身睫毛都沒什麼掉光的情況, 只要你有乖乖的按照程序來

 

 

 

大致上想得到的是這些....有疑問可以問我, 是隔了快一個月, 該記得也忘了:P

再來以下是圖片的分享~

 

 

 

原本是幫威士比麻預約...

不過, 我很久之前就對種睫毛有興趣, 講着講着 又快過年, 想說:好吧, 趁著過年美一下好了^^

IMG_2717  

這是我平常自己的睫毛刷上睫毛膏之後的樣子。很多人都說很長了, 但....你知道, 女人永遠不滿足~

重點是我的睫毛是直通通型, 平常不刷就是直直往下衝

再不然就是自己刷還要考驗夾睫毛功力, 不能垂直貼眼皮, 也不能不夠翹(抓頭)

 

IMG_2759  

這是當天剛種完照的(160根)。朋友說我條件很好(挺)

眼尖的人可能不難發現我的雙眼很紅, 不是因為種睫毛....而是因為我很努力再卸掉我原本的睫毛膏(頑劣)

朋友說, 下次我帶著乾淨的睫毛去的話, 應該可以種更多!

 

IMG_2770  

我種植的睫毛的彎度, 自然吧^_^

 

IMG_2784

IMG_2834  

只能說種睫毛只要小心、溫柔, 簡直是福音來著~~~

早上醒來就能見人, 出門化妝也不用為了夾出完美弧形費盡眼力

但唯一我想要規定大家的就是..........請記得刷下睫毛!!!!!

一來是那樣眼睛整體比較完整, 二來是比較不會被發現是種的

跟他們相處也將近要一個月了, 這次結束之後我就會休息一陣子, 可能等我出國玩的時候才會再種吧!

原因不是因為它傷害到我, 而是因為我必須要練習化妝+我這個人對於外來的東西總是有一種“手賤”態度XD

 

IMG_0021  

種植的睫毛的樣子(我盡力了)

 

 

最後............................本人犧牲一張照片, 這原是我弟惡整我放上臉書給大家笑的(淚奔)

為了大家讓看一下種植睫毛時的眼睛狀況, 特此!

557677_557946550891740_1239987862_n  

這張已經是後來又補睫毛的樣子, 所以沒有眼膜

大家是不是要按讚給我鼓勵!!!!!??

 

 

(掩面離開)

arrow
arrow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