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4  

話說我短髮後的亮咖啡色也維持了好多個月...我終於也膩了 

上次在臉書下定決心要留長之後, 六月底出國時也是最後一次修剪到現在

好的髮型是這樣, 當你留長了就見真章!

我要說, Ian你真的沒讓我失望 XDDD (自己講)

於是昨天找設計師變了個髮色, 當他問我說確定要留長嗎, (堅定地點頭)

這張照片是我放在粉絲團上分享的, 右邊二張是我近期留長一點之後很喜歡的髮型

因為乾乾淨淨的, 是我的菜 

 

這次的變髮過程中我完全沒跟設計師討論到, 哈哈 就直接來了

之前幾次其實也沒有真的討論, 我頂多問多短 交待一下我不要變男人這樣

所以, 直到洗完頭我才知道自己變成什麼樣子

Ian說每次他服務我都要絞盡腦汁, 腦細胞死很多 XD

(這樣你才會有進步!

 

IMG_5265  

IMG_5264  

基底色是有點偏葡萄紫的感覺, 褪色之後會比現在在亮一些但彩度不變

內層是以接近螢光粉的粉紅色佔大部分的面積, 當中再挑染藍灰色

我非常喜歡當中挑染的藍色, 偏冷色調是我的菜

隨著每一次的撥髮, 髮色的搭配也都會有不一樣的呈現, 交錯的地方也會有些微紫色的呈現

 

IMG_5248    

就這樣~這個新髮色是我迎接2013秋冬的第一個款式

話說我也要進入減重模式, 因為我跟我弟說我瘦了才能留長髮(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FIGHTING!!!

 

 

↓↓↓↓↓↓↓↓↓↓ 加入粉絲團跟我一起即時歡樂↓↓↓↓↓↓↓↓↓↓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髮 挑染
    全站熱搜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