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7-4  

這次的妝容特別送給這位可愛的Doreen & 所有有過不開心故事的朋友們。

記得永遠都要像太陽花如此正面的迎向太陽、正面反擊!

本週的創彩課程, 老師讓我們自由發揮而且刻成堂數不算:D (老師你人好好)

而這次我請到的麻豆是一位有在發摟飛比的粉絲(羞)

她相當的特別、有特色!當初就是看上她那臉蛋兒, 超級適合創意彩妝的啦!!!

======================================================

 

在想主題之前, 我正在忙著拍新娘造型的作品(新朋友請看→「初體驗」日系風格白紗造型 

一忙完就很緊張的絞盡腦汁的想創彩的主題...

突然, 我想到了“向日葵”

20070001-0001  

(圖片來源:http://www.bocst.com/phpbb2/viewtopic.php?t=331)

最近認識一個新朋友, 很直率 很有自己的特色, 不過她跟我身邊的親人一樣, 都有過不開心的故事

我想起向日葵, 總是直挺挺地正面迎向陽光~於是, 顏色的搭配就這麼誕生了...

 

 

0417-2  

這是原圖。

藍天白雲下, 擁抱陽光的太陽花

 

老師說我這次的底妝化的很漂亮, 超級開心(扭)

顏色搭配老師也說滿漂亮的, 我自己相當相當的喜歡

分享完畢, 謝謝賞文:)

arrow
arrow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