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遊,因為又是我家老拔的不放心......
所以呢,我們還是被像小孩般看待,跟著叔叔一家人出國
叔叔一直都對
鳳凰旅行社  很滿意 ,所以我也不敢有意見.....
因為畢竟是長輩咩,而且要是他回來嫌到不行的話.....我可有得受!哈,所以乖乖聽話囉~
(噓,饅頭.... 你知道,大人嘛....)
我是屬意
加利利  是前幾年sweety先生介紹的.....

這次參加鳳凰的行程是
奧捷波西米亞風情10天 (世界遺產之旅)
大家可以上去看一看我的行程
順便貼一下加利利的給大家參考比較一下 
布拉格之春 - 捷克波西米亞之旅10日

其實真的比較起來只有一些細微的差異.....
好比一天的行程中只有一兩個地方A有去B沒去,再來就是餐的部分....
我個人是覺得加利利吸引人多了~ 光看都留口水
再來可能就是轉機或直飛的問題....
不過其實就是....想要自己決定的那種feel吧!?
但不管怎麼樣都好,只要可以出去玩,我想那些大同小異的地方到最後也都忘光光了

我發現大多數的人,聽到我要去捷克,通常會有兩個反應:
1. (先遲鈍但又不好意思承認)"ㄜ...........",我會接布拉格,"哦!我知道"
2. 妳去那裡幹嘛?(當然是去玩啊笨蛋)
很可愛,大家的反應

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地理位置,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太清楚他的方位.....

捷克已經算是中歐了......

開始有人跟我介紹這個國家,是在我去英國遊學那一年
那時我們團裡有兩個人在遊學前就先去了捷克一趟
我只記得他們的形容詞只有
"好美"
再來就是我們的保險業務,他的形容詞有多幾個字"真的好美"

本來是去年打算要去的.....
不過因為當時太趕了,所以趕簽證需要存摺影本證明
我那時存摺裡根本沒錢哪敢拿出來啊!!
所以只好去了紐西蘭.....

捷克的行程通常都會跟奧地利或是匈牙利結合在一起,簡稱

奧地利我去過,是個音樂國度,我很喜歡

其實歐洲的天氣很棒,是屬於乾性的
所以不管冬天或夏天,都比台灣舒服好幾倍!!!
夏天不會讓你流汗流到全身黏黏的,就算冬天,只要包好你的頭跟脖子也不會像台灣冷到想罵髒話
剛剛查了一下今天的布拉格的天氣,大約是二十幾度上下,感覺很舒適
我想七月的話應該會再上升一些些.....可能就跟我去年去紐西蘭差不多吧.....早晚有一點點涼涼的

捷克氣象局 
 這個可以提供給某人,裡面有各個城市的的氣象
要是我不在台灣,他無聊的時候,可以自己查一查

 捷克的國旗
在知識上面查到一些涵義.....大家可以看看

捷克共和國(英語:Czechia Republic舊稱Jack Republic;捷克語:Česk republika)

【國旗由來】早在1920年這面國旗即為捷克斯洛伐克聯邦共和國的國旗,1992年聯邦瓦解後,捷克共和國沿用此面國旗。藍色取自斯拉夫的徽章,代表斯洛伐克,白色代表摩拉維亞的民族色彩紅色表示十九世紀運動時,構成捷克的波西米亞人(原來波西米亞風是捷克呀!),三角形表示捷克境內的喀爾巴阡山脈。

【國旗意義】捷克國旗呈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爲3∶2。由藍、白、紅三色組成。左側爲藍色等腰三角形。右側是兩個相等的梯形,上白下紅。藍、白、紅三色是斯拉夫民族喜歡的傳統顔色。捷克人的故鄉是古老的波希米亞王國,這個王國把紅、白兩色作爲國色,其中白色代表神聖和純潔,象徵著人民對和平與光明的追求;紅色象徵勇敢和不畏困難的精神,象徵人民爲國家的獨立解放和繁榮富強而奉獻的鮮血與取得的勝利。藍色來自原來的摩拉維亞和斯洛伐克省徽章的顔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