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32  

今天也是短文分享 (*´艸`*)

這款眼唇卸妝液是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要分享的東西 (*´∀`)~♥

已經用了......不知道幾罐去了 XD

過年的時候快見底我好緊張, 立馬上網補貨!!

三件$358, 然後又$99加購一罐, 最後又多加了一罐卸妝水來試試(手上用完再分享)

 

記得當時是看小凱老師上電視介紹的...說是什麼跟眼淚一樣的PH值

聽到這句話我隔天立馬就上網訂購, 想說:好哇!最好有這麼厲害!

因為我的眼睛很敏感, 市面上很多大家說好用的 不會刺痛的(例如 妹什麼琳啦 資什麼堂啦等)

如果卸妝時不小心碰到眼睛, 我都還是會有些微的不舒服 (๑•́ ₃ •̀๑)

這款粉紅眼淚(我自己取的)真的有厲害到(大拇哥)

我當時除了使用正常方式卸妝之外, 還硬是把化妝棉不小心揉進眼睛裡(到底哪來的勇氣)

結果真的不會痛欸!!!

我覺得好神奇的又再揉了一次 ╮(╯∀╰)╭

還是沒有感覺.....

因此, 我信服了.

 

 

卸妝前 Before

拍照的這天我畫了比較重色的煙薰妝

DSC01219  

睫毛膏的部分是擦了BB的二款睫毛膏, 非~~~~常的厚and濃

眼影的部分, 層層疊疊的也有四~五層

 

卸妝後 After

一般的妝容, 我睫毛膏都刷1.5層, 使用粉紅眼淚卸除的話 濕敷一次就可以卸除約90%

不過這天的睫毛膏真的好厚, 所以多敷了1~2次才卸的比較乾淨

DSC01235  

 

 

如同圖片中的化妝棉一樣

只需要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頭, 然後輕敷(叫你用的, 眼睛不能揉會有皺紋)

敷的時間就看你睫毛膏的厚度取決, 一般日常妝 淡薄的睫毛膏大約10~20秒就差不多了

妝比較濃的時候就多敷個幾次, 妝都可以很輕鬆地卸下來~

睫毛的形狀都會在化妝棉上頭現形 (ノ>ω<)ノ

DSC01232  

或許單就價格 或是卸除例來說, CP值可能無法勝出...

但是, 針對眼睛舒適度這一點, 絕對是KO掉很多的品牌

我真的覺得超好用的!!! 超喜番 (*´∀`)~♥

敏感型女孩趕快試試吧:)

arrow
arrow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