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距離上一次的網誌已經隔了一個多月....

最近真的忙翻天了, 雖然真的很累很累很累(這輩子沒這麼累過吧XD)不過甘之如飴

終於忙到一個階段, 慢慢有喘息的時間, 慢慢地再把一些東西拉回軌道上(意指網誌)

決定把近期花絮濃縮在一篇裡頭跟大家分享 

====================================================================

 

就先從消失的八月開始說起吧!

大家都知道我在雅德爾學院認識了一班同學, 她們是我彩妝路途中一班重要的朋友

我們不時討論彼此彩妝 造型的問題, 同時也不時相聚歡樂 分享生活

因此我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一起拍攝作品!!! 

不過老天爺爺在那天稍稍的捉弄了我們, 可能是要考驗我們的危機應變能力和抗壓性吧~

anyway, 最後拍攝的人數縮減至三位(相信攝影師們是開心的, 他們當天拍到瘋掉)

IMGP0828.jpg

IMGP0894.jpg

IMGP0964.jpg  

從早上一起化妝到下午一起拍攝, 真的很喜歡志同道合夥伴一起工作的感覺 

 

八月底接著又一場FG第六屆美妝大賞後台化妝的工作

這次工作的夥伴也都是絲棋老師的學生們, 大家一下子就熟絡

IMG_5408.jpg  

重點是............大家都是美女!!!

 

IMG_5401.jpg

IMG_5403.jpg  

我一直對秀場後台很有興趣!這次有機會參與真的超級興奮!

事情的準備功課雖然讓我緊張, 一邊哇哇叫跟同學討論  一邊又開心的無法言喻

IMG_5409.jpg

IMG_5412.jpg

IMG_5421.jpg

IMG_5423.jpg  

IMG_5414.jpg  

這個小小的舞台滿足了我的夢寐以求

 

 

接著就是忙著籌備我的工作室和與家人合作的服飾店

從零到有, 空空蕩蕩 甚至屋況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 到現在大家一看都誇獎的設計

弟弟的設計構思擬出後, 我們就開始找設計師統籌 裝潢

下班後就去採購裝飾品或是店內的必需品, 隨時工地有問題就過去協助或是解決

過程很累, 但過程也讓我學習到很多 很滿足~

以下就利用 BEFORE & AFTER 來呈現給大家看, 賞圖囉:)

DSC00512

IMG_9173

DSC00517

IMG_9105

IMG_9146

IMG_9147

IMG_9120

IMG_9148

IMG_9111

IMG_9145

TRIPLE P. 代表着代表著Peace, Preciou & Permanent.

LOGO都是我親愛的弟弟自己所設計的, 服飾店的服飾風格個性 歐美

來源沒有限制, 只要好看我們都會進, 當中也有弟弟自己自創的T-shirt

誠摯的邀請大家有機會的話來看看我們, 幫我們衝衝人氣

 

經過這到設計牆(很多人都想推開它走進去XD)就會來到我的工作室:蘭薰造型彩妝

 

IMG_9125

DSC00520

IMG_9135

DSC00523

IMG_9127  

我個人喜歡的東西都是很簡單的, maybe帶一點設計感但絕對不複雜

所以, 當我的工作室休息的這一角完成後............我跟我媽說以後我離家出走就搬來這兒好了 XD

 

我的服飾店與工作室地址在以下地圖中, 歡迎大家可以來找我玩耍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之前學彩妝時, 很幸運地認識了風老師(也是很多專櫃品牌講師、藝人欽點彩妝師)

很感謝她給我實習的機會, 跟著她去化妝也學到不少小眉角

IMG_5793.jpg

IMG_5799.jpg  

有沒有很像藝人Janet!!!

 

IMG_5790.jpg  

當天的新人是從美國回來宴客的, 這喜糖也是他們從米國帶回來的, 口味是薄荷巧克力!超好吃的!

這天的新秘工作是一半國語 一半英語, 很有趣. 聽他們超流利的中英在一個句子裡穿插

我在旁邊偷偷練習都還是好卡嘴  哈哈

 

 

IMG_5900.jpg

IMG_5881.jpg  

我也開始了新娘造型服務, 幫新娘子們準備飾品的過程真是刺激又冒險

刺激是因為女生嘛...天生就愛買, 看到自己的菜時根本就想把手剁掉

冒險是因為我平日要上班, 飾品的選擇都只能隔空(網路)選物, 眼光一定要準才不會白白浪費錢

歐美系是我對新娘造型的走向, 喜歡簡單 歐美系的新娘們快來找我吧 

這裡有服務說明:新娘宴客造型服務說明 

 

 

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的頭髮留不長這件事情(哭)

去年年底前剪短之後就沒再長過嘴巴(還有人這樣笑我)

IMG_5972.jpg  

上週又去找我那厲害的設計師改變髮色了...我始終還是比較喜愛淺色偏冷色調的顏色~

原本挑染的顏色也變成了另外一個顏色!!有沒有很厲害!!

舊文加映:秋冬底色vs.最後的夏日繽紛 

 

 

IMG_5989.jpg  

最近幾次都是跟圈內也是鼎鼎大名的老師:ViVi Peng 

老師總是很無私地跟我分享很多化妝技巧, 甚至是一些人生想法...

最後這次的實習也是有歪國人的新秘, 當中有一個金髮小女孩兒

老師幫他變了一個小奧黛莉赫本頭, 全場都驚呼:"Mia, you're so pretty!!!"

連害羞不講話的她都開心到開始微笑說話了

婚禮主持人還拿吸管充當煙管給她, 想不到小小年紀的她似乎還真懂

開始似模似樣的擺起pose來...超級可愛!!!

 

呼~~~終於分享完我近日來的工作花絮了

這樣回顧下來也有好多回憶再在腦中run過一遍

很充實的生活, 彩妝的世界讓我大開眼界

所追求的夢想 小小的踏出一步了~ 我會繼續努力填滿它 

跟大家分享完畢, 要繼續跟我保持聯絡哦 :)

 

 

 

 
arrow
arrow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