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最近要開始好好記錄我的彩妝日誌了, 所以...就從昨天的開始吧 <( ̄︶ ̄)/ 

有加入飛比fanpage跟我一起即時玩樂的朋友應該昨天都有看到這張照片

我稱之為「看傢俱妝」(・ω・?)  原因是因為我剛好要去看傢俱, 也很剛好心血來潮認真地化了妝

而且, 我還非常認真地處理了眼妝!

 

IMG_5350  

昨天有在臉書上請大家猜猜看我的這個「看傢俱妝」究竟是哪個部分暗藏玄機?

(暗藏玄機=耗費最多氣力畫)

還不知道答案的人還是可以猜猜看σ(ゝω・´★) 

 

 

 

 

 

IMG_5352  

有人猜出來了嗎????

 

 

 

 

IMG_5363    

答案是:「睫毛」

 

這天的睫毛我是一株一株慢慢種上去的, 真的花了很多時間

不過成果我自己相當相當的喜歡, 要不是有畫內眼線, 我可能會留到今天(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一株株的種的效果就是可以看到根根分明, 好像保養品廣告那樣的妝效

搭配一點眼線來提高眼神亮度, 簡單就很漂亮了^^

話說這天沒人發現我帶假睫毛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簡單地分享到此~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需要詳細分享請留言嘶吼(╯‵□′)╯︵┴─┴ 

arrow
arrow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