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05.jpg  

第一次看到捲髮器影片時, 就好想要!!! 無奈剛上市時的價錢簡直是無敵天價....(耐心等待)

忘記過了多久~又問美國的妹妹幾多錢可以買到?還是有點天價, 要五千多塊(゜皿。)

後來完全採放棄的態度....直到去年又有朋友去美國度假, 又燃起我買東西的鬥志 (๑•̀ㅂ•́)و✧

 

但是.........................

 

一直到我前幾天有空拿出來玩才發現...............

我根本就買錯牌子 Σ(*゚д゚ノ)ノ

應該是要買babyliss, 而我買到的是BeLiss(怒視)

我怎麼會這麼蠢!!! 難怪便宜那麼多..... 

 

閱讀了一下正牌分享文, 差別在於溫度、捲髮方向

babyliss的自動捲髮器有三種溫度, 另外還可以設定捲髮方向

而我的BeLiss只有二種溫度, 只有單一捲髮方向

DSC01509.jpg

溫度設定有二種選擇: I=200度, 適合受損、健康(健康跟受損擺一起?!)或染髮者

                             II=220度, 適合硬髮和自然卷髮質

加溫秒速設定則有: 8秒(鬆散捲度)、10秒(柔軟捲度)、12秒(最卷捲度)

 

 

DSC01507.jpg  

捲髮器有規定只能由單一一個方向將頭髮放進去, 這個方向一定都要面向頭皮

 

DSC01511.jpg

線頭設計是360度都可以轉動的

 

DSC01512.jpg

DSC01513.jpg

頭髮就是從這邊捲入, 一定要全部打開才能正常運作

 

DSC01516.jpg  

另外還附了一個不織布U型塞子, 是拿來清潔捲髮器內部的

 

DSC01522.jpg  

說明書是說一次的捲髮量不要超過3英寸, 大概就是3~5cm之內

其實就是一次的捲髮量要在這個凹槽可以都放進去為原則, 髮量太多她會逼逼提示並停止運轉

 

  

尾端的頭髮被吸入之後, 就會在裡面開始翻捲, 全部捲好之後會先發出一聲"逼"提示

接著會再有二聲(8秒三聲, 10秒四聲, 12秒五聲)逼逼提示, 就可以把捲髮器打開

如果超過設定的時間還沒打開, 會有四聲逼逼逼逼題醒你該把捲髮器鬆開了

提示: 建議選髮時音樂不要開太大聲, 不然逼逼聲會聽不見哦!!

 

捲髮器還有聰明設計: 1.超過一小時沒有使用就會自動斷電

                             2.超過20分鐘靜置的話溫度就會降低至150度

 

 

圖一是設定溫度 I, 分別配合三個秒數

DSC01518.jpg

其實我覺得捲度沒什麼差異, 而且怪異的反而是12秒的比較不卷 (((゚д゚)))

 

圖二是溫度 II, 一樣分別搭配不同秒速進行捲髮

 DSC01523.jpg

呃....我真的覺得差異性沒有官方圖片那樣的展現

 

DSC01519.jpg  

捲了幾卷之後稍稍撥開, 我覺得很自然 鬆散好看哦 :)

(抱歉,  我的假人頭很久沒進場維修, 髮質很毛躁)

 DSC01533.jpg

最後我把後腦勺區塊的頭髮通通上卷 

外層可以卷高一點, 比較內層的可以從中斷開始捲起

捲好之後, 抹上一些護髮油或是定型髮品, 我個人滿喜歡這樣的呈現~

 

 

再來, 就是我的短髮示範

雖說babyliss那支有說明短髮也能使用,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所侷限

官方所謂的短髮應該起碼有到耳朵的長度

像我這種露耳 有層次的短髮捲起來, 其實只能有些微的弧度而已

但我個人也是滿喜歡的啦 ☝( ◠‿◠ )☝

DSC01525.jpg

這是直髮時的我, 我的頭髮非常非常~~非常的直

如果完全都沒燙過的狀態下去到哪兒的hair salon都一定被設計師問: "你有燙直嗎?"這樣

 

DSC01530.jpg

DSC01532.jpg

DSC01534.jpg

稍稍捲過之後, 比較長的地方還可以呈現出一點捲度

像劉海前區較短的地方卷了之後只能表現出一些大C彎度

我覺得很好看 :))

DSC01474.jpg  

GA口紅文章(【唇膏】EVA limited edition。GirogioArmani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三色組合 )

那天我就有試玩, 當時設定第一段溫度+8秒, 但是逼一聲我就放掉

瀏海的呈現又是另一種感覺, 像是吹出來的大C彎度, 我也很喜歡

所以其實秒數設定是可以隨心所欲的玩~不一定要中規中矩照辦的 

 

 

 

DSC01538.jpg  

驚覺我的髮色實在太適合零亂的髮型了!!!

而且如此短的短髮也不需要在意什麼捲髮方向, 所以捲髮器已默默跟我回家服侍

 

 

自動捲髮器Q&A

Q1: 請問什麼樣的人適用?

A1: 任何人. 手殘或是常常燙的人更適合!! 但平頭或光頭就不要了辣...

 

Q2: 請問會有卡頭髮的問題嗎?

A2: 會. 不過捲髮器有聰明設計, 當你的頭髮沒有放好她會逼逼提示

建議要先將頭髮都梳順在進行捲髮, 倘若真的不幸的捲到一半卡住....

別擔心!別慌張!打開捲髮器, 輕輕用手或尖尾書將頭髮挑出來就好

 

Q3: 捲度可以維持多久?

Q3: 捲度維持真的滿久的~我測試的時候是晚上, 一直到隔天早上起來都還有捲度

真的很容易直掉的女孩兒就建議每卷完一卷就先薄噴定型液哦!!

 

因為真的太懶人使用的捲髮器了....所以目前我只想得到這些問題

如果有其他想瞭解的再問我吧:)

 

 

天氣晴短篇髮型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動捲髮器 電棒 babyliss
    全站熱搜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