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73  

剛得知洗臉機的消息時, 我心裡只默默覺得"應該又是什麼新的騙人機器...."

直到無意間跟我那遠在美國的妹妹聊天時, 她跟我說她有買, 而且是她老公提議要買 

結論是有用神器洗臉的時候臉特別乾淨時......"幫我買!!!!!"(毫不猶豫)

 

 

!!!!! 洗臉機重點 !!!!!

1.帶回家的第一件事情: 充電24hrs!!!!

2.所有人都適用, 而且可以天天用

3.正如洗臉幾盒子上頭說的: 他們花好幾年成就這台機器, 而你只需要每天花60秒就能擁有完美肌膚 

額頭、鼻子+下巴各20秒, 二頰各10秒. 每一區塊洗臉秒數都有beep beep貼心提示

4.不用擔心有沒有把髒東西搓掉或是洗面乳有沒有洗乾淨, 這些都交給洗臉機

你要做的是只要輕輕滑動洗臉機就可以了!

 

DSC01378  

我買的是PRO+身體去角質的刷頭組, 裡頭還有附洗面乳和身體去角質膠 

洗面乳, 呃..........我個人非常不喜愛. 一來是沒什麼泡沫 二來是味道有點嚇人 XD

DSC01388

DSC01389  

科萊麗的去角質凝膠還滿香的, 顆粒也很適中. 不會粗到像菜瓜布 也不會無感到像是在使用沐浴乳

 

 

DSC01374  

PRO的保固有三年

如圖所示, 內裡有二顆燈是用來顯示轉速選擇, 速段一共有四個轉速, 可設定1or2分鐘提醒

一開始我還沒搞清楚都用最強段(這應該比較適合男生的肌膚XDD)

結果都洗的臉紅紅, 有時候洗面乳的泡沫較少, 甚至都還覺得有一點點痛

(我是不是好傻 好天真)

DSC01383  

正面的四個燈是顯示電量的, 每一次使用完畢都會閃爍剩餘電源的燈飾作為提醒

洗臉機整支都可以沾水不會怎樣哦!刷頭直接對著水龍頭洗也不會怎樣哦!哈哈哈

DSC01375

DSC01377  

我的刷頭是敏感肌使用

洗臉機的刷頭相當容易拆除 裝上, 女生在使用上都不需要使力就可以輕鬆切換 :)

轉頭是用旋轉的方式拆除 裝上, 每層都可以扭開來做清洗

洗完的時候建議可以整個打開, 因為有時候泡泡會跑到轉頭最裡面哦~

刷頭記得三個月要換一個新的哦!

 

(๑ơ ₃ ơ)♥  

Clarisonic淨膚儀採用「音波共震」的科技, 利用每秒震動300下來將毛孔裡的髒污給震出來

他們提供的實驗數據是: 洗臉機的潔淨力是一般手洗的6倍!!

而不是使用什麼刷子轉進你的毛孔裡挖那種...

只要拿著洗臉機(不要施力), 隨著洗臉機設定的洗臉時間移動到不同區塊清潔就可以了

如果你有覺得不舒服或是脫皮, 那就表示你的方式一定是錯了!

 

如果臉部角質增深或是毛孔比較髒的時候, 肌膚就會開始摸起來粗粗的

洗臉機用個幾次, 粗粗的粉刺就會被帶出來!!

就算臉摸起來沒粗粗的, 毛孔表面有粉刺增生也會被震出來, 我就會再用小夾子清乾淨

 

之前我的鼻翼處長痘痘然後結痂, 我心想: 慘了! 用洗臉機一定會把結痂洗掉然後很痛這樣...

(uh uh, 我錯了! 我又低估了這台機器....)

洗在傷口處不但沒有一絲感覺之外, 連我結痂的皮一分一毫都沒被掀起來(大驚)

 

 

DSC01394  

身體刷頭有二段速段, 使用時間3分鐘

身體刷頭的毛明顯比臉部的短, 觸摸起來的感覺相對的也比較堅實一些~

不過刷在身上不會刺痛, 很舒服哦  尤其是背部 

洗刷過之後的背部都會滑嫩很多~

 

我第一次使用身體刷頭的時候又很傻很天真的以為: 啊~ 那不是只能刷60秒!!? 那我要怎麼分配?

結果........人家很聰明啦! 刷頭只要一更換, 機器馬上就會自動辨識, 不需要設定 不需要擔心:D

 

唯一要擔心的是............由於一秒震動300下的效果.....

因此像我這樣把去角質凝膠倒在刷頭上使用時, 就要快狠準的到位!

不然在你準備移動到要去角質的地方前, 去角質膠就已經被震光光了 (ノ∀`*)

DSC01379

DSC01380  

另外還有附一支長桿子, 方便你去背部的角質時使用

 

 

DSC01390

 我個人喜好多泡沫洗臉法.

因為洗臉機會把泡沫震掉, 所以一般手洗時使用會很多泡沫的洗面乳在此幾乎不適用

所以我會拿發泡球來助興(誤) 

 

DSC01391

分區沾到臉上之後就可以開始洗臉啦 (ノ>ω<)ノ

記得千萬不要再出力使用哦!!!

 

DSC01392

洗完之後就是乾乾淨淨 亮晶晶 ✧*。٩(ˊᗜˋ*)و✧*。

我T字很容易出油, 所以做完臉大概二~三週肌膚就會開始粗粗的要準備找美容師

自從用了之後, 我做臉的時間也拉長了...

DSC01395

DSC01398  

根據科萊麗的數據表示, 使用洗臉機之後, 肌膚吸收保養品能力提升到61%

這麼好用的東西, 怎麼可以不跟大家分享!!!!!

趕!快!去!買!

 

murmur

1.母親節快到了~ 根據櫃姊表示應該會有活動...男朋友老公們可以參考看看這個貼心的禮物

單身女孩我們更要保養自己母親節活動期間快去買一支!

2.自從有這支之後我比較愛洗臉, 也開始覺得洗臉是一種享受

3.使用前刷頭可別弄得太溼啊~ 不然你會滿臉都是水

4. 幫我按讚讚, 穴穴 (〃∀〃)

arrow
arrow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