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30  

(灬ºωº灬) 因為這篇沒有適合的cover照片, 所以就不要臉的拿我自己的工作側拍來使用啦啦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前陣子改造的單眼皮女孩 (*ˇωˇ*人)

說單眼皮太沈重....其實他們都是內雙女孩!

只是屬於眼皮比較厚重型, 把原有的摺痕重重的往下壓, 變成了單眼皮

 

還記得畫第一個麻豆的時候, 她一坐下來跟我說: "其實我是內雙..."

!!! 立馬把她的眼皮翻開, 真的欸!!!

然後她又說: "我就一直跟她(我朋友)說, 她都不相信(已哭)"

 

來看看我的第一個女孩吧 (^ρ^)/

由於她個人比較害羞一些, 所以只有半邊臉的前後比較圖

 

IMG_8084  

第一位女孩除了是厚重的內雙眼皮之外, 眼型也比較偏向飛揚型

除此, 也將比較乾性的肌膚做了膚質的調整, 畫完妝之後比較有光澤感和好氣色

眼型方面, 除了調整出雙眼皮之外, 也把飛揚的眼型稍稍往下拉

下睫毛的處理, 利用了睫毛膏之外, 也利用"點"眼線的方式 帶出比較濃密的感覺

 

 

第二位女孩

其實一開始畫好單邊眼睛的時候, 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直到朋友把側拍的照片遞給我看時....

 IMG_8129  

!!!!! 是不是好迷人 *ଘ(੭*ˊᵕˋ)੭* ੈ✩‧₊˚

 

畫完妝要拍照時, 發現她可愛的瀏海都把我英氣的眉毛給遮住了...

於是就暫時把她們分開一下....沒想到....她遮住額頭好可惜哦!!明明就是很漂亮的額頭...

不過她本人似乎還是很不習慣~ 大家覺得呢?

IMG_8123  

她也是屬於內雙單眼皮型. 眼型上的調整方向大致就是以 雙眼皮 大眼 為主軸

當天時間比較充裕, 完成了一個完整的妝: 上、下睫毛, 唇膏等

 

 

。゜ .(人-ω◕)゜ .゜大眼Tips小分享:

單眼皮女孩、內雙女孩或是泡泡眼女孩都要記得!!

1.上述的條件中的女孩兒們大多數的眼皮一定都會比較重一些, 所以要撐起眼皮請務必選用硬梗睫毛

(有些女孩會在這個步驟完成後就有眼折出現, 利用雙眼皮貼加強就可以. 還要更威的請參考No.2)

2.利用雙眼皮膠翻折眼皮, 就會有比硬梗睫毛更深的眼皮出現 (((o(*゚▽゚*)o)))

(當然, 如果不夠完美, 還是需要雙眼皮貼再次加強哦!)

3.利用深淺眼影做最後的加強調整

 

 

寒流來襲前的分享完畢, 大家要做好保暖哦!!

也歡迎有興趣小眼變大眼的女孩來工作室找我玩耍 :)

大家一起變漂亮 \\\\٩( 'ω' )و ////

arrow
arrow

    林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